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前面的话

闲的没事了

我又双叒叕鸽了

三篇文

咕咕咕

谢谢🙇(我自己把我扫地出门)


关于本篇

文如标题

记述叶瑛岚的死亡倒计时(就是我们家小叶同学——岚岚啦)

 

叶瑛岚×司马炎(官配)

外加一群客串的狐朋狗友

灵感来源于看到的一个说说

讲述的是她查出癌症 却义无反顾去旅行直到最后一刻

我很喜欢这种积极的情绪

所以想传递下去

因此

献给所有在世的不在世的刚出世的还没出世的马上要离世的想要离世的人们

没有真正的不幸 生活总有你从未察觉的小幸运

还有

Love life,love the world. 

 

其实全世界都在爱着你

 

PS.有的地方可能会有些黑暗向 但是会有光明扫除阴霾

天使为所有人歌唱幸福


以上!

贴吧首发 老福特搬运

太惨了太惨了我家岚岚太惨了

我觉得我把自己给坑了 这篇可能是个烂尾(因为我自己也不太满意我的结局

我一直想改的(emmm看情况吧 可能我就又鸽了哈哈哈哈咕咕咕)

先发啦


周更


哦对了

这篇文以岚岚视角叙述

最后结尾会有所改变

这就是一个重要的点啦

至于是什么

我要现在讲就没有意义啦嘻嘻嘻嘿嘿嘿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