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三十天>

正文⬇️

——————————————

我叫叶瑛岚,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第三十天。

我掏出那个废弃已久的挂历摆好在玄关处,在今天的日期上重重的打下一个红色的叉。

那个红色的叉像是在嘲讽我平庸无为的前半生。

呵呵呵呵区区一个叉而已你能像我一样在家裸奔吗?你不能。

这时手机闹钟响了,到点要上班了。

反正都要死了,我就去把工作辞了吧。

于是我就真的辞掉了工作,领了工资,回到家开始计划我剩下的日子。

我做了个计划,打算充实的过完我仅剩的人生。

首先当然是去吃顿好的了,嗯,还有要好好出去玩一趟。

回家?不不不,我是孤儿,况且那个孤儿院啊,我对它并没有什么多么好的回忆呢。

 

计划好了之后,我就吃了个简单的早饭,出门瞎逛去了。

女友?我连个像样的朋友都没有那里有人愿意跟我啊,不过没有人来打扰我倒也是落得轻松。

孜然一身嘛。

 

我从街头逛到街尾,嘴里手里塞满了东西。我去买了我最近一直想要的那本书,去听了一场小小的街头音乐会,将我的糖果分给一个哭泣的小妹妹,顺便去看了看八戒的媳妇跟孩子们。

啊,八戒是一只猫,我从到孤儿院的第一天直到现在,这短暂的人生一直是我们两个一起度过的。

不过丫的最近成家立业了有了别的小母猫就不要我这个过命兄弟了哼。

但是还是要感谢它,在我最阴霾的时候一直陪伴没有离开我。

所以我才不会跟它一样呢。我带着刚买的小鱼干和猫饲料去看它们,看着小猫宝宝们吃的欢腾的样子,我内心那块最柔软的地方还是被触及到了。好吧八戒我原谅你了,如果我也有这么可爱的孩子我也会选择陪伴它们的。

你可一定要守护好这个家呀,千万不要离开它们呀。

不然我做鬼也不放过你。

哼你撒娇蹭我也没用。

 

当晚我还去了我们那比较知名的酒吧。

我还是第一次进酒吧呢嘿嘿嘿。

酒吧夜场真的算得上是灯红酒绿。

我点了一杯很便宜的酒,嘛,毕竟以我的经济状况是买不起那些摆在架子上的名贵酒的。

我慢慢饮着,仔仔细细观察这个我从未触及过的地方。

吧台处随处可见调情的人,也见手腕翻飞的酷炫调酒师,高台上的嗨爆全场的DJ,和舞池里放飞自我的人们。

然后我就毫不犹豫的加入了他们。

超级嗨!超级嗨!超级嗨!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放飞自我还是很不错的呢,就是下场有点出乎意料。

我挂机了。

原来我的酒量这么差!

真伤心,我的第三十天,除了这些其他的我竟然一点记忆都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