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我的国王与骑士大人》8

来的好晚

双手奉上


这篇还是短短


正文⬇️

———————————————————

8

时间过得很快,它总是在你无意识的情况下逃开,等你忙完手头上的事再回头看时,它已经跑出去很远了。

今天早晨我被king从床上拖到院子里。院子里换了个样子,目光所及的地方全部被白色覆盖,亮的人睁不开眼。king扑在那一片白色里兴奋的吱哇乱叫。

应该是昨晚下的雪,没想到一晚上就把院子给盖住了。

这是king来到我们家后,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他已经来了有一年了。

为了庆祝圣诞节,我决定今天做大餐。

我担心king嗨过头,就让八戒在家里看着他,我自己去超市采购。我买了一只鸡,还有一些水果蔬菜打算做沙拉,还有一堆零食,主要是我吃啦哈哈哈。

路过宠物店,就给八戒备了点存量,买了超贵超好吃的小鱼干。

路过礼品店,想着king到来的第一个圣诞年得好好过,我去定了一些装饰,还给我的两个大宝贝们买了礼物。

路过街边摊,我买了烟花带回家。

满载而归。

等我到了家,king还处于兴奋状态,坐在屋里眼巴巴的望着院子里白花花的雪。看样子是八戒不允许他出去玩了,他只好看着过个眼瘾了。

听到我回来的声音,king跑过来,嗅着我手里的大包小包。我笑眯眯地低头看着他,看他兴奋的摇着尾巴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我招呼他去叫八戒到院子里玩的,一会儿等我弄好了我在叫他。

我叫人把圣诞树抬到客厅壁炉旁边,跟那位送货员一起装饰了这棵巨大的圣诞树后,我又把送给他们的礼物放在树下,就去准备午饭了。等我把饭做好并且摆上桌后,我去换了一件特别有圣诞气息的裙子后,就去招呼他们回屋。

我走到客厅那扇巨大的落地窗前,一眼就看到了那坨巨大的金色毛状物在雪地里扭动翻滚,八戒埋在雪堆里,头和屁股露在外面。他瞧见我,很是无奈的把尾巴垂下来,在雪地摩挲。

我拿出相机拍下我这两个大宝贝的样子,然后走出去把八戒解救出来,带他们两个回屋吃饭。

这顿饭吃的很开心,我们边吃饭边看我们三个的日常视频,king常常发出呼呼的笑声,这个时候八戒就很不情愿的尖叫,因为king笑的原因都是八戒出丑了。

吃完饭,我带他们去拿礼物。八戒轻车熟路的打开包装盒,是他一直想要的新猫窝。king是第一次在家里过圣诞,他把礼物盒推到我这边,呼噜呼噜的很兴奋。

我替他打开礼物盒,是一件毛衣。我知道king喜欢呆在外面,现在这么冷的天总是呆在外面我很担心他生病,给他买了那么多保暖的他不穿,不是嫌弃不好看就是嫌弃不舒服。

这个毛衣可是我亲手织的,上面还有我设计的我们三个人的剪影和他的名字。我这么告诉他,他如果不乖乖穿我就不允许他在出门了。

看他很是不情愿的样子,八戒倒是笑得很开心。

然后,我们拍了一张全家福。

笑嘻嘻的八戒,我,嫌弃自己身上的毛衣的king。

这个金黄色的大家伙,好像还有点害羞?

我们三个玩了一下午的圣诞节游戏,晚上,我们就在院子里坐着看星星。

天特别好,银河特别壮观。我们三个裹在一张毯子里,我手里捧着一杯热奶咖。

我说,这个星星虽然好看,但是还是没有我们小岛上的星星美。

八戒点头同意,他格外喜欢那个小岛。

king觉得,无论是哪里的星星都是最好看的。

我问他为什么?是因为星星无论在哪里都是同样的星星吗?

他说不是。

他说,因为星星永远都不会变,所以星星也没什么好看的,但是有我们一起陪着他,那就不一样了,那是不一样含义的星星,我们一起看到的星星,是包含了幸福美好的星星,是可以让人愿望成真的星星。

我歪头看着他,他黑色的眼睛亮晶晶,里面全是星星。

他问我,是不是有这么个说法,每一个星星就是一个人,一个人诞生,属于那个人的星星就开始闪耀在宇宙,一个人的陨落,他的星星也伴随他的陨落而陨落。

我说是的。

他说,那你一定是那个月亮了。

我一阵好笑,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我是他的月亮,最温柔的白月光。

我笑着倒在他身上,摩挲着他的温暖的下巴。

我的大宝贝,我的国王,你才是我的太阳,我的光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