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我喜欢你的颜色》番外4亲爱的儿童节

我终于

干完了

太不容易了


先讲讲关于这篇——

开启新人物

当当当当 奥丁森家的孩子们

摩迪索尔森 人类变种人 比弟弟大两岁 阿斯加德小镇门口捡来的(呸 坏蛋

斯雷普尼尔索尔森 锤基之子 这个是亲生的 洛基亲自生的(嘿嘿嘿

其他的 关于他们的技能点啦 人物性格啦 等等 就等我番外慢慢揭晓吧!


故事大致内容

就是 上次发的段子 来的



还挺长的感觉(只是我的感觉)

手机更新真的超麻烦der 我的学习一下电脑更新了

至于下一篇节日番外

因为最近真的真的赶巧了

又是实习又是考试

只能等到实习的时候更新了

拜托等我!

我会更的啦!


正文⬇️

——————————————————

🐶亲爱的儿童节🐍

这是终局之战好多年后的某一年,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

“斯雷普!斯雷普尼尔!快起床!”洛基的声音响起。

“我亲爱的爸爸,让我再睡会儿。”金色儿童上下铺的上铺,传来了一声困倦的稚嫩的童音。

而在下铺的小孩早就起床了,此时正坐在餐桌前等待开饭。

“斯雷普尼尔!”洛基的声音再次响起,他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索尔连忙去把赖床的儿子从床上捞起来,迅速给人洗了把脸清醒过来,带着他坐上餐桌。

洛基一边把早餐端上桌一边继续开启老妈妈模式:“叫你几遍了你还不起?不是你求着我带你出去玩的吗?你要不想去了我就只带摩迪出去玩,你给我在家写作业。”

一听到洛基的威胁,斯雷普尼尔一下子睁开眼清醒过来,楚楚可怜的看向洛基,还不忘向身边的索尔撒娇:“不。。。爸爸别生气了,别丢下我一个人在家,我会乖乖听话的,我也想出去玩。。。”

斯雷普尼尔是洛基和索尔所生的孩子,他长得很像索尔,有着一头灰黑色的头发,一双绿色眼睛,情绪激动的时候会像洛基一样变成蓝色皮肤,头发会变成白金色的。

索尔最见不得斯雷普尼尔泪眼朦胧的看着他,那双眼睛简直跟洛基一摸一样,他最见不得洛基伤心难过了。索尔的大手揉揉斯雷普尼尔的头,一边安慰道:“斯雷普乖乖听话,洛基爸爸就不会生气了。”

聪明的斯雷普尼尔继续嘤嘤嘤:“那爸爸会给我买最新出版的复仇者联盟儿童节特别版吗?我想要好久了。”斯雷普尼尔最喜欢的就是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特别是初代复仇者们,每一个他都非常喜爱。而在他与摩迪的房间里,房间属于他的那部分,摆满了初代复仇者的周边。

摩迪,地球变种人,也就是睡在下铺的小孩,他坐在对面翻了个白眼。摩迪从小看着斯雷普尼尔长大,他非常了解斯雷普尼尔的这种行为。斯雷普尼尔就像洛基一样,总是喜欢用他的小聪明戏耍别人。而且斯雷普尼尔最会装可怜了,大家都对他可爱的样子最没办法了,特别是索尔,这招对索尔最管用了,他每次都能从索尔那里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还买?你都有多少了还要?”洛基听到斯雷普尼尔又要花钱买东西,声音接着拔高了三个度,吓得斯雷普尼尔缩着脖子不敢出声,“一天天的就知道花钱,家里有多少钱能给你乱花!你当你爸是个土财主吗!”

斯雷普尼尔委委屈屈的说:“我们不是皇室家庭吗,我看人家皇室家庭都超有钱的,咱家买个菜都得给人家要根葱。。。”

洛基眼睛一眯:“你说什么?”

“对不起爸爸,我错了爸爸。”

索尔看着自己的亲亲儿子被自己的亲亲弟弟教训,实在忍不住多说了两句:“你别骂孩子了,他想要就给他买呗,又花不了多少钱。”

“你真当自己是个土财主吗?”洛基坐下来,此刻他虽然生气,但这情绪丝毫未影响他优雅的皇族气质,他优雅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热茶,接着说,“都过去几年了你以为你还跟以前一样受欢迎?”

“要不我打电话叫托尼,问问他有没有办法?”

“不行。”洛基一口拒绝,他转头看向斯雷普尼尔,一脸正经的对他说,“你还记得你答应我的吗?”

“乖乖吃饭,不准挑食?”斯雷普尼尔小心翼翼问道。

“你有种就再给我说一遍。”

“哎哟我的爸爸,我怎么可能忘记呢。”斯雷普尼尔放下手里的食物背诵道,“只要爸爸肯在儿童节那天带我去游乐园玩,我就答应爸爸好好学习,在这个月的每门测验中拿到合格。对吧?”

洛基这才露出满意的表情:“那你可别忘了。别老想着耍你那点小聪明,你索尔爸爸吃你这套,我可不会。”

洛基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亲生的斯雷普尼尔长得像小时候的索尔,捡来的摩迪还有几分洛基当年的影子,但这两个臭小子脾气跟他和索尔却是反着来的。他想起了以前在神域的往事,想起了小时候他跟索尔也是这样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斯雷普会恶作剧摩迪,就像他对索尔恶作剧一样,摩迪不喜欢恶作剧,但对斯雷普十分纵容,就像当初索尔一样。

洛基沉浸在回忆里,一边嘟囔着说:“索尔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开始星际旅行了,也不知道你们是遗传谁,小脑袋瓜里什么也不装,整天就知道玩。”

斯雷普尼尔不怕死的接话茬:“我跟爸爸一样聪明呀,除了爸爸你,其他人都被我恶作剧过呢。”

洛基看向斯雷普尼尔,眉头宛如抽筋一样一阵跳动。

摩迪也鲜有的调侃道:“我可不是爸爸生的呢,我也不知道我随了谁。”

索尔一口咖啡从口鼻里喷了出来。


阿斯加德皇室家庭的每日清晨依旧是在教育和顶嘴中结束。两位奥丁森和两位索尔森吃完饭后便回到各自房间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根据阿斯加德皇室家庭今早晨的谈话,他们今天出门是要去游乐园玩的。这是斯雷普尼尔强烈要求的,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得知复仇者联盟会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去迪士尼给小朋友们一个惊喜。至于超级英雄为什么要照顾小朋友而不去打败邪恶,这大概要问摩根史塔克小姐了。不过为了能见到最爱的超级英雄,斯雷普磨了洛基足足有半个月,还用咒发誓保证自己玩完回来后一定听洛基的话,好好学习不找茬。当然,斯雷普尼尔作为洛基的儿子,怎么可能让自己吃亏呢。于是,他联合了家里另两位成员,给洛基提了一长串奇葩的要求。

比如什么儿童节当天,他们要吃洛基亲手做的爱心形煎蛋;洛基再出门的时候要给他们每人一个吻;洛基还要跟他们穿一整天的亲子装。

针对斯雷普尼尔总爱说谎和恶作剧这个毛病,他跟简探讨过,简认为身为斯雷普的父亲,他有责任要给他树立一个榜样,洛基也这么觉得,他想让斯雷普明白,生活里好玩有趣的不止有恶作剧,还有其他的东西,就像他喜欢研究法术一样。于是,洛基答应了他们六一儿童节的所有要求。

这一家四口的亲子装是简简单单白色T恤,上面印着各自的家庭身份,还有摩迪和斯雷普小时候画的全家福。索尔的衣服上写的是‘DADDY’,洛基的是‘FATHER’,摩迪的衣服上是‘SON-M’,斯雷普尼尔的则是‘SON-S’。

穿亲子装是两个儿子强烈要求的,虽然索尔也想,但他没那个胆子要求,他希望洛基怎么舒服怎么来。洛基的衣柜里除了以前的战斗服和礼服以外,清一色的都是西装,也就在家会穿穿索尔的T恤,搭配的还是他自己的西装裤。每天生活在一起,两个索尔森从来没见过爸爸随随便便的样子,洛基永远都是高贵华丽的。索尔森们可想看自己亲爱的爸爸穿平民衣服的样子了,阿斯加德小镇已经改变,人们不再穿以前的长衣长衫,洛基给他们买的衣服也是紧跟潮流的,可他自己却从不那么打扮。

他们都想看洛基普普通通穿牛仔裤白T恤的样子。

洛基一走出房门,客厅里叽叽喳喳的说话声便戛然而止。沙发上的三个人呆呆地看着洛基。自从生了孩子之后,洛基就没在奔波于星际旅行和阿斯加德重建,索尔也随着初代复仇者的落幕而退休,他们两个的重心便都放在养家糊口上。经过这么多年的修养,索尔都有些发福了,洛基的身材却并未走样。

洛基还是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只金色的蛇形发箍将它们束起,发尾被拨到胸前。白色的亲子装和水洗牛仔裤,还有一双索尔亲自准备的蓝色帆布鞋,这些普通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好像立马就上升了一个档次,变得不灵不灵的,高级又高贵。洛基总有能力把廉价变为高级,当然他本身就是高级,他独特冷清的气质总是一把将人俘获。

洛基淡淡然的看着家里的三个傻子,扬了扬下巴,一脸不屑的说:“怎么?没见过我穿休闲服吗?”

摩迪一向是诚实的好孩子,他摇摇头说:“没有的爸爸,你就连在家都是西装裤加衬衫。”

休闲服的加持让洛基平时尖锐的锋芒被磨平,他轻轻歪头,一脸天真的回答:“是吗,我还以为我在地球生活了这么多年,已经足够融入地球生活了。”

“现在你是阿斯加德最后一位融入地球生活的人民了。”斯雷普尼尔调侃道。他三步并两步窜到洛基的身边,一脸我最真诚的眨眨眼,“爸爸,你穿平民衣服的样子其实还挺好看的。”

洛基白了他一眼:“我当然穿什么都好看。别以为夸我我就给你买儿童节限量版。”

索尔来到洛基面前,手里正捏着一条项链想给他带上,洛基光顾着跟斯雷普尼尔说话根本没注意到索尔。他抬手制止:“干嘛?”

“你不送节日礼物,还不让别人送了?”索尔打掉洛基的手给他戴上,那是一枚金色方块,上面印着四个人的名字,是他们一家四口的名字,“你永远是我的弟弟,永远都是我的小宝贝。”

斯雷普尼尔见到索尔送洛基礼物了,于是在旁边嚷嚷着也要礼物。索尔随便从房间里拿出连个小小的礼物盒交给他们。

斯雷普尼尔满心欢喜的打开礼物盒,结果是一只秃掉了的羽毛笔。他有些生气,这礼物他不仅用不上,还是坏的!

摩迪的倒是不错,是一本格鲁特语言词典。上次银河护卫队来地球停留时,他第一次见到格鲁特的时候都惊呆了,之后一直央求着索尔交给他格鲁特语。

斯雷普坐在沙发上生闷气。摩迪看到了他的礼物,拿起来跟他说:“你仔细瞧好了,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笔。”

斯雷普拿起来仔细看,羽毛笔的笔尖上,有一个非常非常小的签名,不放大了看根本辨别不出字迹。斯雷普随便用了一个小法术放大了看,两人看到的是洛基的签名。这是洛基学习时用的第一支羽毛笔,是妈妈送给他的第一支笔,他珍藏了许多年,这支笔对他意义重大。

洛基拿起笔来,眼神十分温柔,他一边说一边摩挲着已经磨花了的笔杆:“这是妈妈送我的笔,也是妈妈年轻时用过的笔。妈妈是最厉害的法师,她把她一声学过的法术都交给了我。”洛基把笔递给斯雷普尼尔,一脸郑重其事,“斯雷普,我希望你来继承这份衣钵。你很聪明,就像我当年一样,我知道你也很爱你的哥哥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但是为了保护他们,你必须要强大起来。别老是想着动用你的那些小心思,在真正的强者面前,除非你有完全的实力,否则你将无法打败他。”

就像当年那样。索尔明白洛基话里的含义,他站在旁边,暗了暗眼神。如果当年他们足够强大,或许事情就不会。。。。。。

不过幸好洛基回来了,他找回了他的爱,至于未来无论会发生什么,他都可以坚强面对。

因为他的爱与希望一直伴他左右,不离不弃。


阿斯加德小镇离迪士尼还挺远的,光开车的话,是一半会儿是过不去的,不过这是三位神和一位变种人,大家都是非凡能力者,还开什么车?

托尼斯塔克先生禁止索尔用彩虹桥在地球上旅行,所以索尔事先跟他借了架飞机用。

飞机跑得快啊,虽然没法跟彩虹桥比。没一会儿奥丁森一家就到了迪士尼门口。

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公司建设经营的游乐园,迪士尼乐园包含了许多主题园区,园区设施也不同。迪士尼公司旗下的影片众多,几乎每一部都受人喜爱,迪士尼乐园也是以“全世界都催着你长大,只有迪士尼对你说:慢一点没关系”而持续受到欢迎。现以建设的迪士尼乐园都是公主主题的,而他们今天去的,是十分独特的一座迪士尼乐园,这座迪士尼是以超级英雄主题建成的。

斯雷普尼尔早就想来了,奈何一直抓不住机会,这下他可要玩个够。

顺利进入游乐园后,按照攻略,第一件事就是去置办行头。他们来到一家商店,试了一堆花花绿绿的头箍,最终斯雷普尼尔选择了蜘蛛侠,摩迪被迫选择了雷神之锤,索尔和洛基则带起了天使恶魔的情侣头箍。

距离复仇者联盟粉丝见面还有一段时间,他们决定先去玩一会儿。

斯雷普尼尔一进入乐园就很兴奋,东瞧瞧西看看,不知道该从哪一个项目开始好。索尔就跟在他们身后,指着园区里最高的过山车,一脸骄傲的说道:“还没怀你的时候,我跟洛基来过一次。我们当时第一个项目就是那个,要不先从那个项目开始?”

斯雷普尼尔抬头瞧了一眼沉浸在幸福回忆里的索尔,十分嗤之以鼻:“陪你重温情侣项目?我才不干,今天可是儿童节,我才不要吃你们的狗粮!”

说完,斯雷普尼尔拉着摩迪就走向了附近的海盗船,开始了他们一整天的游戏。


洛基对这些东西一向没什么兴趣,他的年龄都好几位数了,这些本来就对他来说是小孩子的东西。而且他也结婚生孩子了,有的东西他再去触碰,那多有失身份。索尔倒是没想那么多,他希望洛基能够开心,只要洛基愿意,他做什么都可以。

所以当两个孩子一奔向新的游乐项目,他就拉着洛基跟着一起,一是要看着两个孩子不要惹是生非,一个是他希望通过玩耍让洛基变得开心。洛基知道索尔的用意,他也处处积极配合。跟索尔毫不顾忌的手牵手,吃他递过来的冰激凌,替他抹去脸颊上粘的番茄酱,哭笑不得的抱住对方因恐惧而瑟瑟发抖的身体。

他不是第一次毫不顾忌的在人群面前表达自己的爱意,但这也不是最后一次。他爱索尔,没人比他更爱索尔,就算他们有了孩子,开始了平凡的生活,失去了以前的激情,他们的爱也不会变,只会一次比一次更多更厚重。

就单凭那张脸,他都能每天多爱一次这个叫索尔奥丁森的一心想做普通人的神。


等到斯雷普尼尔玩够了之后,他们便前往漫威主题园区等待此次儿童节活动开始。

索尔跟洛基两人算是公众人物吧,毕竟一个闹过地球,一个做过英雄。初代复仇者因为退休已经过时了,但索尔和洛基因为阿斯加德的关系依旧为人熟知。

这不,两个人手牵手,穿着情侣亲子装,带着情侣发箍,一个吃着棉花糖,一个低头玩手机。洛基还时不时用胳膊肘捅捅索尔,示意他别老看手机,孩子走丢被人卖了都不知道。

“哪有人敢拐卖他们两个的,他们不炸了整个游乐园我就谢天谢地了。”索尔一只手挟制住洛基,箍住他的腰不让他在动手动脚,一只手哒哒哒在手机屏上摁来摁去。索尔最近几年对地球电子产品颇有研究,最近已经开始发展副业,成为了阿斯加德的专属维修工了。

“你老玩手机干什么呢?”洛基蹙眉,抽出被他禁锢的手扒拉着就要看。

索尔哪能让他得逞,他拿手机的胳膊高高举起,洛基把整个身子都倚在索尔都够不到。两人正在动作时,他们身边突然爆发出热烈的尖叫声,索尔和洛基扭头一看,他们已经被人群包围了,周围的都是尖叫声和咔嚓咔嚓的拍照声,有的人甚至已经到达他们身边想要求合影。

索尔和洛基一直再拒绝,但身边围上的人越来越多,他们连逃跑都没法逃跑了。

“快找你儿子!”见拦不住这些人,洛基开始寻找儿子的身影。刚才还看到孩子们在拍照,突然围上来这么多人,他们受到人群的冲击,洛基也就把人看丢了。洛基心里很着急,他害怕孩子们也会受到这些人的‘疯狂’喜爱,摩迪还好,他年龄大些,平时也很稳重,斯雷普就不一样了,谁知道他会被刺激成什么样。而且重要的不安定的斯雷普正在摩迪身边,斯雷普一个激动摩迪就会受其的情绪的影响。摩迪的变种人力量还不稳定,他发起脾气来,身为变种人的力量会暴走,到那时候才是真的可怕。

索尔知道洛基在担心什么,但眼下他们才是最需要脱困的。他把洛基搂在怀里,紧紧护住怀里的人,努力往外挤。正在他们努力想要离开人群的时候,人群外突然爆发了一声哭声。

斯雷普尼尔正站在人群外,一只手拿着冰激凌的蛋筒一只手牵着摩迪,他正在大哭。

他的脚下正躺着一颗可怜兮兮的巧克力冰激凌球,冰激凌球正在悲伤的融化着。

原本嘈杂的人群也停止了骚动,索尔借此机会跟洛基逃出来。洛基一来到斯雷普尼尔的身边,就开始围着人转。左看看右看看,也没伤着,怎么就哭了呢。斯雷普很会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来获取利益,能看破这种伪装的也只有洛基。然而洛基如此慌张,也是因为他第一次见到斯雷普哭的这么伤心,因为这次斯雷普是真的哭了,很伤心的哭了。

洛基心疼的把人搂进怀里,柔声问道:“斯雷普。。。宝贝,发生什么了,怎么了宝贝?”

斯雷普抽抽嗒嗒,一点一点挤出话来:“我。。。你们。。。我的冰激凌。。。”

“冰激凌掉了就在买好啦,怎么还哭上了。”

“你才不。。让我吃。。。”

“给你买,给你买,摩迪作证,一会儿我们再去买一个一样的好吗?”

洛基温柔的样子是大众所没见过的,这让他们感到很新奇。他们把奥丁森一家围起来,还在不停的拍照。

斯雷普躲在洛基的怀里持续抽噎,洛基感受到他的惧意,顿时恼怒,他冲着人群大吼,让他们离开。

索尔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护短的洛基,但他也不希望斯雷普受到伤害。他把他的家人护在身后,挡住周围的视线和镜头。

“散开!散开!”突然从人群外冲进来一队保安,他们立马控制住人群,还从中分开一条道路,好让奥丁森一家离开此地。

他们刚出人群,迎面碰上了摩根小姐。摩根史塔克小姐还是那副十分干练的样子,她温柔的一笑,十分抱歉的说:“抱歉给你们带来了恐慌,请不要生气。”

洛基摇摇头,他在摩根小的时候就跟她十分要好,他怎么舍得生她的气呢,他只是气自己没能及时保护自己的孩子罢了。

“今天的事我会好好处理的,请跟我来吧。”摩根走在他们前面,引着他们去其他地方休息。

他们来到一家餐厅,等斯雷普情绪稳定后,斯雷普表示无论如何冰激凌还是要吃的,超级英雄也要看的。摩根特意派人去给斯雷普买了一支超豪华四层冰激凌,直接满足了斯雷普的第一个需求。

洛基虽然心里不愿意,但是还是默许了,他刚才快吓死了,现在只希望斯雷普开心就好。


斯雷普拿到冰激凌后他们就回园区继续等待活动开始了。斯雷普特别得瑟的吃着冰激凌,一边跟摩迪说话。

“虽然洛基爸爸总是对我很严肃,但是他还是爱我的。”

“洛基爸爸一直都是爱我们的,他只是跟索尔爸爸表达爱的方式不也一样罢了。”

“我真是爸爸最爱的小孩,我现在好幸福。”

“少在这里得瑟了,别忘了你可是发过咒誓的,洛基爸爸一定会比平时更严格的,到时候你就笑不出来了。”

“切,洛基爸爸可是允许我吃四层冰激凌了呢,我不管我就是他最爱的小宝贝。”

“洛基爸爸喜欢听话懂事的乖孩子,所以理论上我才是他最爱的小宝贝。”

“你才不是,我是!”

“我是。”

“我是!”

“我。”

“我!”

“我。”

“有本事我们去问洛基爸爸!”

“去就去。”

索尔森日常争宠开始了,哪一位小可爱将会赢得‘爸爸最爱的小宝贝’称号呢?

两人:“洛基爸爸,谁是你最爱的小宝贝!”

洛基早就注意到他们两个人的争吵了,他十分温柔且做作的回答:“哦孩子们,你们可真是两个小蠢蛋呢,一点也不随我,跟你们索尔爸爸一模一样。看在你们的争吵如此热烈的份上,那我就来回答一下你们的问题吧。斯雷普呢,我记得是我意外怀孕生的,摩迪则是我第一次查出怀孕的时候在阿斯加德海关口的垃圾桶里捡的。这么比较,你们说谁才是我的小宝贝呢?”

“。。。。。。”

“。。。。。。”

得到两个孩子满意的沉默后,洛基开心的继续说:“答对啦,你们的索尔爸爸才是我最爱的小宝贝!”

听到这场谈话牵扯上了自己后,索尔这才制止洛基的恶作剧行为:“你这么讲孩子们会伤心的。”

两人:“那我们谁才是爸爸最爱的小宝贝呢?”

洛基也看看向索尔。

索尔:“。。。。爸爸也很喜欢你们的。”

呸。两个孩子在内心暗暗的把自己的两个爸爸狠狠吐槽了一番后,儿童节特别活动开始了,斯雷普也立马投身到偶像身上,摩迪则紧跟着弟弟。

得到签名和合影后,奥丁森一家在游乐园里玩到晚上,直到看完最后的城堡烟花后他们才离开。

到家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摩迪把斯雷普抱进房间睡觉。当他刚刷完牙准备躺下的时候,洛基悄悄地来了。他一只手压在嘴上示意摩迪噤声,摩迪就乖乖地躺下。

衬着月光,摩迪看见洛基从身后掏出一个大盒子,是斯雷普从早晨就吵着要地先限量版。洛基悄悄地把东西放进斯雷普地被子里,又悄悄地离开。

正当他准备关门地时候,洛基像是想起什么又倒了回来。他来到摩迪的床边,轻轻地在摩迪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然后快速往他怀里塞了一样东西就离开了。

摩迪重新坐起来。他发现洛基塞给他的是他白天在商店里看了好久的草莓熊,那是他从小就最喜欢的卡通人物,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觉得他不应该再喜欢小孩子的东西了,于是把一切儿时的玩具收了起来,可他收不起喜爱的心情。

摩迪勾起淡淡的微笑,怀抱着草莓熊渐渐睡去。

在睡过去之前,他很想把斯雷普叫起来让他看看洛基为他们做的一切。

无论他们是什么,他们长到几岁,或是组成了家庭,有了孩子,无论如何。

他们都是爸爸最爱的小宝贝们。

不过斯雷普是知道的,他比任何人都清楚。想到这摩迪彻底进入梦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