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我的国王与骑士大人>12

差点忘记更新

最近去练车了 有了事干就感觉好忙好忙


正文⬇️

———————————————————

“八戒其实是被我给捡回家的。”我对king说。

原本躺在地毯上打滚的king听到这话,噌的一下坐了起来,两只眼睛瞪得滴溜圆,直勾勾的瞧着我。

“不知道了吧你。”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趁八戒不在,我对king讲起了他最好奇的故事。

在认识八戒以前,我还是个因为工作不稳定而满世界跑的人。家里倒不介意,我向来野惯了,他们也知道我自己有自己的一套行为准则。不过在别人眼里,我的这种做法反倒有些不务正业。当然这些都不是我想说的。

早些年,我对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还是蛮喜欢的。我也会在行程过程中救助一些人和动物。虽然他们都很感激我,有一部分也曾想要我留下来,但我都拒绝了。

可能是觉得还没能遇上真正能够让我停下脚步的那个他吧。

我便就一直这么维持着。去到过奇奇怪怪的城市,见到过奇奇怪怪的人,过着一天一个样的新鲜日子。

然后那年,我是回家过的年。家里有小孩,于是我被打发出来买鞭炮。

那天,天下着细细密密的小雪。我买好鞭炮往家里走,身上又一次积上了雪。我提着手里的东西,走的很快,心里还惦记着老妈还坐在火上的那锅香喷喷的鸡汤。

直直的马路上铺满了雪。行人匆匆而过,只盼回到家,就连路上的车都少之又少。我走在路上,心里总觉得怪无聊的。

我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吸引,当我走过一个小巷口时,我非常自然的扭过头去。自然的就像我看到一群小孩子正在围攻一只猫咪时,我立马上前阻止他们一样。

可怜兮兮的小猫咪,倒在雪堆里瑟瑟发抖。尽管受伤严重,他也依旧从容不迫的重新站起来迎接新一轮打击。

那是我遇见八戒的第一天。

那群小孩子被我赶走后,八戒依旧站在原地恶狠狠的盯着我,仿佛下一秒就要与我展开殊死搏斗。

我摇摇头,我说我不会伤害你。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见到他眼中的狠劲褪去,我看着他一瘸一拐的离开了。伤成那样,一只眼睛都睁不开了。我实在不放心,抬脚跟上。

看着皑皑白雪中他那个颇有些沧桑的身影,我叹了口气,追了上去。

我怎么可能放他一只猫在外面乱跑呢。

他受了伤,走得很慢,我跟在他后面,时不时提醒他要小心。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没搭理我。

不知道他要去哪儿。我跟在他后面走了很久,七拐八拐,终于,我们停在了一个巷口处。他转过来冲我叫,我不明白什么意思。他叫了几声后走进了巷子里。

我在巷口处探头探脑,还是决定走进去一探究竟。等我再次跟上他时,他周围已经围满了猫。

我的心咯噔一下。

我瞧着八戒从院子里穿过,正往这边走。我向king做了个禁声的动作,示意他保密,故事下次再讲。

八戒过来 看着我们两个嬉皮笑脸,一脸冷漠的卧进他御用的猫窝里。而king呢,噔噔噔噔跑过去,依偎在他身边,独自消化着他期待已久终于获得的关于八戒的故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