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我的国王与骑士大人>13

emmm

怎么说呢

我看到这一章的时候也挺惊讶的

它也太短小了吧???


正文⬇️

————————————————————

今天我带king到小公园散步,八戒一到公园就跑去他常去的小太阳地歇着了。

king缠着我要我讲完昨天没讲完的故事。于是我们俩一边走一边回忆那天。

我从孩子们手下救出八戒后,跟着他来到另一个小巷。在这个小巷里,我亲眼见证了八戒被一群猫围攻。

当时的我想帮他。因为你瞧,他刚与人干了一架,又在这冰天雪地里拖着这具破烂不堪的身体行走了那么一段路。

我当时心里想的,尽管他拦着我不让我插手,可我还是舍不得。

我说咱别打了吧,输了就输了,他们那么多猫输了不算啥。

他喵喵叫着不愿意。

我只能在一边干瞪眼 看着他以一敌百 心里痛得很。

好在他最后赢了。

“说真的,你知道吗?他就像那种故事里的大英雄一样,把别人护在身后,自己单枪匹马面对敌人。尽管这期间会受伤,断胳膊断腿,但最后总会凯旋归来。”我这样对king形容道。

他哼哼两声。

“你别不信。”我笑,“我为什么给他起名叫八戒而不是悟空大师兄,还不是希望他能不要所有事都想一只猫担着?他就是爱逞英雄,爱逞强,我希望他有的事能够多依靠我,我是他的后盾,我希望他一直都记得。”

这时,我们停下脚步。

今天天气很不错,万里晴空,没有一片云彩。太阳透过树林的枝丫间将它的温柔洒在地上,它用它的柔情为我的英雄镀了一层金装。我在这头看着八戒,我还记得他眼睛上的伤疤在哪个地方;我还记得那次打架之后,我将晕倒的他带回家,没想到的是等他恢复了之后却一声不吭的跑了;我还记得之后的某一天,亦如此刻这般温暖,更没想到的是,他又回来了。

在那亦如此刻的日子里,我俩也就如此这般,我在这头看着他。

我冲他笑了,笑得眼都没了。

我那时也冲他笑了,笑得眼都没了。

我怎么一见你就笑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