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二十八天>

短小一更


正文⬇️

————————————————

我叫叶瑛岚,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第二十八天。

昨天我和一个很帅身材很好的男人疑似一夜情,当然,我一个将死之人怎么会像那些搏上位求露脸想赚钱的人一样呢。

于是我死皮赖脸撒娇耍赖,让他去延长了住店时间,因此体会了一整天高级酒店的服务,直到今天才回来。

再回到家里觉得自己的猪窝好可怕哦。

不过还是家里好,可以肆无忌惮的裸奔。

于是我毫不在意的将我最后的遮羞布一把扯下,扑向了与我共度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小床。

啧,好硬,还是酒店好。

 

得去接八戒回来了。

我简单收拾了一下家里,拿出前天给它们新买的猫窝和玩具,准备好牛奶小鱼干,抱着铺了软布的大纸箱子就去找八戒了。

沿途是再熟悉不过的环境。各种小商饭店,还有来往奔波不停的车辆行人。不远处就是公园,公园对面是大厦。这里离我上班的公司近,而且也远离孤儿院,除了房租贵些其他都很合我心意。

很快我就找到了八戒。我将它们抱进纸箱里,八戒跟在我后面。

我们这么一前一后的走着,令人安心。

 

我还记得当年八戒脏兮兮且惨兮兮的样子。

据我猜测,八戒与我的初次相遇时它刚与其他公猫打完架。嘛,猫咪之间,除了争女友争地盘还能为啥打架呢。

嗯,不过当时的我也挺惨的呢。被父母送到孤儿院的当天就受尽他人欺侮,逃出来后,明明自己家就在面前却不能回。

上天注定我们要相遇。

之后八戒还是带我回了孤儿院。

我记得当时就是这个样子,八戒走在前面,他的尾巴轻轻扫过我的掌间,我也轻轻的回握住。

等到第二天早晨,我一睁眼就看到八戒那颇有些沧桑的背影时,抱着它直接哭成狗,尽管丫的要挠我,不过当时它还是忍住了。

第三天,第四天,一年,两年,直到此时此刻它已经有了自己的家。

尽管它还是像往常一样神出鬼没,喜欢挠我,喜欢在我认真工作时打扰我,喜欢看我抓狂的样子,安慰被欺负的我,不耐烦的听着我唠叨烦心事,下雨天与我依偎在沙发里看电视打发时间。

可它如果出了门,就一定会告诉我,只要我生气,它就会撒娇求饶,打架输了会求安慰,赢了会跟我炫耀,心情好了还会分给我它最爱的小鱼干。

啊啊,你没有抛弃我,你不会抛弃我。

活着的人心里都有一个牵挂,有的人知道自己为何而活,有的人则不自知,而我属于第一种人。

我得陪着八戒,我不能抛下它一个人。

这是自从遇见八戒之后,是我必须要做的也是最幸福的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