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我的国王与骑士大人》7

上个星期天姥姥突然住院了

忙前忙后了一整天

昨天还有个饭局 折腾到半夜

最近还有个网课要忙活 稀里糊涂的还没搞清楚怎么考试

明天表弟要借我电脑模拟考试

斗地主连输了三天

自从上个星期天开始就贼倒霉

倒霉是不是都赶着一起来呢

希望好运也敢着一起来吧


正文⬇️

———————————————————————

7🦁

今天早晨,我坐在king的旁边等着他吃完早饭,好给他洗澡。

我事先没有告诉过他,于是他边吃饭边偷瞄我,不知道是被我盯的发毛了还是他真的心虚。

我眯起眼睛继续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心里总是有个事。

等待他吃完饭,我就带着他来到浴室。他一看我是要带着他洗澡的,就一屁股坐在浴室门口,哼哼唧唧地没完没了。

“你怨妇啊?”我没好气的说。

他继续哼哼唧唧。原本是坐着,结果又趴在地板上了,大脑袋搁在两只前臂之间,一脸的不情愿。

“你还好意思说!”我蹲下来薅起他打绺的头发给他看,“我原本给你弄得多好啊,你自个儿瞅瞅,都成啥样了,你当你从非洲来的啊,还弄小脏辫。”

我又是骂又是劝的,半天也不见他抬一下屁股。没办法,都是他逼我的,我只好拿出我的杀手锏了。

我把八戒从他那张御用坐垫里抱到浴室门口。king大老远就见我抱着八戒,顿时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从地上蹭的一下弹起来,乖乖进了浴室。

要说八戒是怎么成了我的杀手锏的,还得回到小岛生活的时候,这个以后再说,先看看他的澡洗的这样了。

king端坐在我给他单独准备的大浴缸里,对面是死盯着他的八戒。

我放好了水,给他打了泡泡。他整个身子都陷入了泡泡堆里。king在水里坐着,温热的水让他逐渐放松下来。他眯起眼睛,喉咙里发出阵阵地呼噜声。

有些泡泡从他的头上落到脸上,挂在他的鼻尖。他用鼻子吹了半天也没掉,于是便伸出舌头舔掉了鼻子上的泡。

只见他原本平静祥和的脸上瞬间变了个颜色,嘴巴打开,舌头一会儿直直地伸在外面,一会儿又缩回去。

我在一边笑疯了,八戒也在笑。伴随着我俩的笑声,king一直在低吼,一边低吼一边不忘伸出爪子打我。因为我笑话他,还有他惹不起八戒。

疯够了以后,我便拿出吹风机吹干king的鬃毛。king乖乖坐在镜子前,一直爪子摆弄着刚刚还在浴缸里的橡皮鸭。我的手指穿梭在他的鬃毛间,柔软的鬃毛恢复了它往日的光彩,耀眼夺目。吹完后,我便一头埋进那蓬松的毛发间,鼻间是king刚刚洗完澡后的清香,我呜呜的叫着,转过来亲昵的蹭着我。

洗完澡后来一杯牛奶是最棒的了。我给king热了牛奶,又给八戒弄了点,可是他不喝,king欢天喜地的接过去喝完了八戒的那份。

看着他喝完牛奶,我就端着点心去了客厅。我刚准备坐下来,king就叫个不停,还扯这我的衣服,一刻也不想让我坐下来的样子。

“干嘛?伺候完你我还不能歇会儿了?”我怼他。他坐在我面前,哼哼唧唧着,把头往我身上噌。我看了一眼八戒,八戒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

我突然意识到,今天早餐时king那个小眼神。

我柔声细语的告诉他我不坐下了。等到king松开我时,我一把掀起沙发靠垫,果不其然king又把那个该死的我放在外面沙堆里的塑料工具四件套(就是堆沙堡的那个)给我藏到屋里了。

“king!”我尖叫着去抓他,他已经跑到门口了。听见我叫他,他回头瞧了我一眼,接着又跑了。

我该那我这智-障儿子怎么办?

———————————————

短小一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