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我的国王与骑士大人>9

我来啦我来啦

对八起上周没更新(滑跪)

这次两份更新双手奉上


正文⬇️

——————————————————————

圣诞节后紧接着的是元旦,我挂了红灯笼在家门口和院门口。一到晚上,院子里红彤彤一片,这时king总会特别激动地窜到窗户前,守在那儿也不知道看些什么。

我问他在干嘛 ,他总是乐呵呵的,什么也不说。

后来我从仓库里找出了圣诞节没玩的烟花。我原本是计划圣诞节那天晚上放烟花来着,后来不知怎么就给忘了。

我兴冲冲地拿给他们看,然后决定改到元旦放。

元旦这天,是我先起了个大早。等我把King 祸害起来后,他又去祸害八戒了。

扰了八戒的好梦,他追杀了我们有一阵后,就不理我们了,自己关在房间里怎么求都不开门。

可能是梦到哪只小母猫了,好好的美梦就这么被我们搅和了真是对不起他呢。

我于是我和king先去吃早饭。吃完早饭后,八戒还没出房门,我把他的早饭端到门口,打了个招呼就跟king出门了。

我们搬来这儿有好一段时间了,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king的存在。我不在的时候,听八戒说住在附近的一对老夫妻会来见king,每次都给他带吃的。还有住在我们家后面的小丫头。小丫头特别喜欢king,每次来都会给他带小礼物。

我跟king在小区超市里面再一次遇上了小丫头,她跟她妈妈在一起。小丫头漂亮的金发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甜甜的笑声让人心醉。看着她扑向king的那一刻,我的心都要被这两个小可爱给甜化了。

我问她跟妈妈在干嘛,她甜甜地一笑,说元旦来买好吃的。

她说她在欧洲的爷爷奶奶今天来家里做客了,他们一家人要一起过元旦。

真好。

我向她挥手道别,看着她一蹦一跳的远去,这样的活泼可爱。

我今儿个要包饺子。king是第一次吃饺子,不知道他爱吃什么的。我拿起一捆韭菜给他闻闻,他十分嫌弃的把头就到了一边去。我哭笑不得,拿着那捆韭菜就敲在他脑袋上。

“韭菜馅的可好吃了啦,上次买的小笼蒸包不就是韭菜鸡蛋的吗?你吃的不比谁都多啊,这儿倒嫌开了。”

king呼噜呼噜地,一个劲儿摇着头。

“那你想吃什么的?”我又问,顺手拿起一根胡萝卜,“我妈在家那会儿都包萝卜馅的,吃吗?”

他看着我手里的萝卜,又看着我。

“怎么样?决定一下,素的还是肉的?要素的咱就吃这个。”

他又看了看萝卜,再看看果蔬区的蔬菜,甩着他的尾巴原地转圈。

我们又买了一些别的食材,今天又是一顿大餐。

回到家,八戒还没出来,但是我放在外面的早饭已经被吃完了。我无奈的摇摇头,叫king把餐盘拿到厨房,我把给八戒的道歉礼物——他一直想吃的小鱼干放在门口,敲敲门就走了。

然后直到吃午饭他才出现在我们面前,扭捏着跟我们打招呼。

king一直惦记着放烟花,吃完饭后就一直催着我。我忙着收拾他吃出来的烂摊子呢,把他赶到了一边去。

据八戒后来说,king原本是想学着日漫里看到的,接一桶水去院子里放,奈何接了水也不会放烟花,灰溜溜的跑来求他了。

八戒花了好一番功夫,教他如何正确放烟花和你白天就放是想看些什么鬼怕不是个智障吧你。最终king放弃一只狮子放烟花了。

我哭笑不得,怎么我养了这么个狮子?

看他闲得发慌,我就放他去小区的小公园玩了,顺道溜溜八戒。

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夜幕降临,king最期待的要开始了!

1,2,3,万岁!

我下好水饺,端来院子里。八戒窝在他那VIP至尊宝座里,king守着他白天接的一桶水早早的等着了。

我喊他先去吃水饺再去玩,他匆匆吃了两三口就又跑回去了。

“你不饿吗?”我无奈的笑。

他摇摇头,晃了晃嘴里叼着的烟花袋子。

我看了这么多年的烟花,其实没觉得哪里好看,只是放的过程吸引人罢了。

king可没见过。一开始砰的一声,还把他吓了一跳,噌的一下就窜进了屋里,还是我跟八戒安慰了半天他才出来的。

我先给他从没有声音的放起,然后是大烟花,他兴奋的在院子里跑来跑去,一秒也没停下过。

我们还约定了,下个新年还要一起放烟花。

快放完的时候,他问我,我以前都怎么放烟花的。

“还能怎么放?就跟八戒,没离开家的时候是跟父母和亲戚朋友。”

他问,也像今天这样快乐吗。

我一愣。

他说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绷着脸,今天晚上笑得时候特别多。

我扑在他身上,咯咯笑着。

快乐,我当然快乐。如果你不喜欢我不快乐的话,那我就是个快乐的人吧,你不在的时候我快乐,有你在的时候我就快乐的要炸开天。

他把头搁在我的脑袋上,喉咙里发出舒服且快乐的声音。

他说,快乐就好,快乐的炸开天更好。他说,他以后会一直待在我身边,让我天天快乐的炸开天。

“天天放烟花吗?”我笑。

他在烟花的爆炸声中发出一声最雄壮的属于狮王的吼声。

评论